西兰花呀

废话记录簿

「齐艺」同款

*诈尸,很短,因为又是上课摸鱼

*普通日常

*食用愉快



王晨艺起床的时候没找着眼镜。

眯着眼在床头摸索老半天,伸手去探枕头底下也没有,王晨艺顶着一头乱发懵懵的,有点不知道下床要先动左腿还是右脚。

困意渐渐蔓延上来,他打了个哈欠,干脆两脚同时挨地下了床。人字拖又被雪球一爪子拍进床底了,王晨艺伸了腿去把它勾回来穿上,再慢腾腾的进浴室刷牙。

拿牙膏的时候注意到洗手池边上有条浸湿了的眼镜布,王晨艺叼着牙刷摊开那块布,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妖娆”二字。

眼镜布在,那眼镜呢?

正玩着假装口吐白沫的游戏时门铃响了,他赶忙喊了声来啦差点没被薄荷味的泡沫呛到,拽了毛巾匆匆擦把脸就往门口去,手指握上门把拉开的时候才想起来头发没梳。

门外张颜齐左右手都提着大袋东西,面前的门好不容易开了一条缝却又要合上,他眼疾手快的膝盖前屈往前一抵,嘴里喊着王晨艺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快点放我进去。

门里面雪球也跟着叫,张颜齐更有了底气边往里挤边胡乱叭叭什么女儿乖哦爸爸就来了撒。王晨艺咬牙切齿骂了声无赖说人家叫王雪球又不姓张,松了门把手让这张大头进来,自个儿转了身往浴室里走。

张颜齐赶紧把大包小包都放下,跨了大步子伸手要去搂人结果人没搂着只抓了片衣尾,一时没控制好力道生生扯崩了扣子。前面的人只觉得后腰一凉,反手去摸验证猜想,王晨艺气急败坏的喊他松手,然后钻进浴室里去整理着装。

罪魁祸首倒是没点自觉,张颜齐在浴室门外傻站了会儿,隔着磨砂玻璃看里面人影模模糊糊的动,低了头摸出手机轻车熟路的点开“经常访问”,再戳进晨艺同款博里在搜索栏上打出“衬衫”二字,把页面往下拉,找到今天男朋友身上穿的那件,复制名称打开淘宝粘贴搜索。

浴室门被拉开,张颜齐面不改色的将手机揣进口袋,王晨艺头发还有几根翘起来,他伸手帮忙顺了几下又开始摸人脑袋。

王晨艺拍开他的手,挤开他往外走,去看购物袋里的东西。

三种不同口味的泡面,两瓶老干妈,几把青菜,两盒鸡蛋,2.5升的阿萨姆奶茶……

也不知道是按着什么买的,王晨艺开了冰箱给它们分门别类摆放好,张颜齐跟背后灵似的跟在他身后,一些不用冷藏的被小王老师塞进背后灵怀里,指使他放厨房柜子里。

早餐时间早就过了,王晨艺抱着抱枕卧在沙发看舞蹈视频,张颜齐拿了吐司面包和牛奶递他面前苦口婆心的开始劝他吃早餐,小王老师皱着眉头推开面包牛奶好几次,对方都锲而不舍再递过来。

王晨艺鼓了鼓腮帮子,对方把吸管送到唇边,只好不情不愿的张开嘴。

吃饱了饭张大头还坐人身后给捏肩,小王老师说张颜齐重一点重一点。张颜齐加重力道,小王老师又说轻一点轻一点,他又放轻动作。

春困秋乏夏打盹,王晨艺的眼睛又眯上了。张颜齐停了手上的动作,等怀里人睡熟了再轻手轻脚的抱去床上掖好被子。

再偷偷亲了亲他的脸。

床尾团成一团雪球探出脑袋叫了叫,张颜齐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它又乖乖缩回去。

兜里的手机拿出来,选好尺码加入购物车买单,准备什么时候装作不经意的对外泄密拥有同款。

让两个名字再次挨在一起。


评论(20)

热度(2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