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呀

废话记录簿

「齐艺」你见到过哪些甜到掉牙的秀恩爱方式?

匿名用户

谢邀 不请自来 这个问题我一定要来答

先说一下,我见到的这对不是三次元的,是网游里的一对npc。

我没想过在三次被秀就算了,在游戏里我他妈还要被npc秀一脸……

甜也是真的甜,难受的是我罢了呜呜呜为什么我没对象꒦ິヘ꒦ິ

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应该都玩过创游吧,记不记得新手村门口有个脑袋特别大的npc,下垂眼那个,瞅谁都跟没睡醒的。只要是玩家应该都有从他那里接过任务,虽然都是一些什么采集二十个萝卜帮他送给隔壁村周震南,给铁匠铺姚琛小哥送两罐老干妈……这种没营养的日常任务。

但是!!!如果你们在他那里做满了922个日常任务后!!!就会发现!!!

(至于为什么我会做满922个任务……呃,因为答主觉得新手村很适合闲鱼所以一直在新手村晃悠就是了……

这个张颜齐张大头!!!和村尾的王晨艺王老师是一对!!!!!!

算是游戏里的隐藏设定吧,没想到阴差阳错被我给挖出来了。而且他们真的好恩爱……纵观以往的922个任务,张大头没有一个任务是和王老师有关的。那时候我就很奇怪了,怎么铁匠铺的姚琛  擦鞋馆的何洛洛 炸鸡店的朗哥……甚至隔壁村的周震南你都有相关任务,偏偏就是村尾人见人爱的王老师雨你无瓜嘞?

对了今天游戏里的王老师换发型了,他把后面头发剃了,好帅啊我的妈呜呜呜,为什么是个npc!!!不然我就可以……

哦好像也不可以,我感受到了张大头灼热的视线,为了防止他晚上和张艺东来我床头跳舞我把我的觊觎之心先收收。

总之这第923个任务,彻底暴露他们的关系。

——张颜齐让我给王晨艺送一封信。

明明一个在村头一个在村尾你们自己见面就可以了啊为什么还要叫我去跑腿哦,而且这个任务还只给我三个铜板,太抠了吧张颜齐!

我本来也没想偷看的,但是送信的时候鼠标不是会移到要交付的物品上吗,然后不就会显示状态栏吗,状态栏下面肯定就有个详情对不对?

结果我就看到了明晃晃的“情书”二字,系统还好贴心的标注了是张颜齐写给王晨艺的情书。

震惊我妈。





不好意思刚刚被我妈叫去吃饭了,现在回来继续更,好像说这么久还没回答正题……不管了,大家就随便看看吧

刚才说到哪里,哦说到震惊我妈,讲真的这两个npc平时任务八竿子打不着一块谁能想到会是一对哦……

然后就是那个情书嘛,具体里面写了什么玩家是看不到的,但是我给王老师的时候他脸嗖得一下就红了。

害羞的王老师我也可呜呜呜……

王老师脸红以后也不敢看我,后面给我任务的时候他还用手扇风装作脸红是热出来的样子。我差点有种是我在和王老师谈恋爱的错觉……醒了醒了。

王老师让我把这件牛仔外套送给张颜齐,说村门口风大怕他着凉。接了任务我又慢慢晃悠去村门口了,我总觉得这件衣服有点眼熟,特别眼熟。等送到张颜齐手里,他马上就美滋滋的穿上了,还很臭屁的问我好不好看。

我越琢磨越不对劲,我找了找,玩家服装也没有这款牛仔外套,和亲友探讨的时候她突然说像不像你上回分享的王老师美图里那件。

一语惊醒梦中人,我一翻记录,果然。

张大头穿的是王老师那件!!!!!!

搞什么???人家tla穿情侣装穿同款算了,你们对方衣服换着穿???

设定里王老师可是有洁癖的人诶!为了验真我的猜想我还把姚琛张艺东在铭等等等等人的图都翻了一遍,没看到一件和王老师一样的。顺带还发现张大头和王老师都穿过那件黄色卫衣……

我累了,我心心念念的王老师被大尾巴狼拐走了,我还有什么留在新手村的理由(´°̥̥̥̥̥̥̥̥ω°̥̥̥̥̥̥̥̥`)

本来以为有事没事帮他们互送东西看他们用书信传情就够秀的了,结果没想到还有更秀的。

他俩住一块去了!!!

那天不是游戏大更新吗,更新完以后我就屁颠屁颠上线去交任务了。结果我村头找不见张大头,村尾瞅不着王衬衣,就很迷茫,问了泡脚养生殿的远哥他也说没看见这两人。我想那不行啊,交不了任务我这一天不就白费了吗?

好在游戏里有个自动寻路,我就想碰碰运气,点了以后看我人物自动走来走去我就去上厕所了。

上个厕所回来我坐在电脑面前震惊了。我的游戏小人不知道进到什么地方,看起来像个卧室,但是里面只有一张双人床,还有只小白猫喵喵叫。

王老师和张大头就在床上,衣服倒是好好的都在身上,两个npc都保持着惊讶的表情看着我。

…………我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缓缓上前去把任务交了。咱谁也不敢看谁,啥也不敢问。

最后我的游戏小人走出卧室,走出客厅,走出大门口,一回头,这房子上挂着个不伦不类的匾,上面写着“‘颜艺聊天室’”,聊字还写错了。

我还能说啥。

哎明天看看还能怎么被秀的吧。

评论(41)

热度(3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