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呀

废话记录簿

「齐艺」眼镜

*短短摸鱼


张颜齐把王晨艺的眼镜给坐坏了。

雪球趴在地上歪着脑袋看他们,沙发上是死相扭曲的眼镜,肇事者张大头咽了咽口水用指头捻着镜腿提起来,而受害人小王老师双手环胸挑了眉看他。

“张颜齐,你屁股挺大。”

小张同学一句话也不敢说,提着个破烂眼镜傻站在那里看看男朋友再看看猫,可怜巴巴的。

王晨艺也没想为难他,叹了口气从对方手里拿过破烂眼镜扔进垃圾桶里,自己到门口去换鞋准备去附近配一副临时用。张颜齐赶紧跟上来说我陪你我陪你,我出钱给王老师换一副最好的眼镜。

小王老师瞥他一眼问什么样的啊,张大头不假思索说那当然得是镶了钻的金刚不坏既能上刀山又能下火海掉进火锅里也……说到这他倒停住了,不知道是不是想起对方上一副眼镜的葬身之处是鸳鸯锅,而罪魁祸首还是自己。

张颜齐干脆闭了嘴,开了门推着男朋友往前走,等电梯的时候又凑过去牵住手,美其名曰你没眼镜看不清路。

王晨艺这会儿带着刺呢,躲开了手,抿着唇说我又没瞎,看得清。

好吧好吧,张颜齐不去抓他手了,改成把自己上衣装饰性的长带子往对象手里塞,说那你牵着我撒。

这次倒是没放开了,两人下了电梯,小王老师牵着长带子雄赳赳气昂昂的大步向前,张大头一路身子前倾小碎步后头跟上。到了过马路的时候王晨艺松开长带子,把自己手伸到张颜齐面前。

张颜齐一时没反应过来,心想怎么王老师也要玩这种游戏,低了头把自个大脑袋搁在他手心里。

王晨艺被他弄懵了,问他干嘛呢?张颜齐用下巴蹭了蹭人手心,说之前那个很流行的,伸手就有人把脑袋搁手上的那个,你不是要玩这个?

“我哪里要玩啦,”王晨艺哭笑不得,用手捏了捏人下巴,“你不是说我看不清路吗?”

“嗯?”

“那现在是不是要过马路?”王晨艺说,“那我又看不清路,所以……”

这下张颜齐可明白了,他看着对方伸过来的手笑了笑:“你不是说你看得清?”对方耳朵尖都红了,大声说那我现在看不清了嘛。

再逗下去可就跑了。

张颜齐见好就收,乖乖牵上手带小王老师过马路。

等到马路对面的时候,张颜齐说我有个问题。王晨艺问什么,结果对方突然凑过来亲了他两下。

“!?”

“你没戴眼镜,看不看得清我的脸噢?”

“……不知道!”

“那我再试试,这次我亲慢点噻。”

热恋情侣总能找到理由亲近,希望下次搞坏眼镜的人不会是张颜齐。


评论(31)

热度(3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