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呀

废话记录簿

「齐艺」乡村爱情故事 完

*和 @是莫不正 v˙๑) 的交换

*依然是激情短打,ooc有

*图个开心

张大憨没有让王娇花一见钟情的自信,但他觉得日久生情应该可以。

他陪王娇花上班,下班,去超市,时不时去对方家里撸个猫。

被张大憨摁住脑袋的雪球冲他张牙舞爪,他捏了捏猫爪子,对它说:“你手短短。”

端着猫粮的王娇花忍不住笑起来,挤开张大憨,自己坐在雪球面前:“雪球吃饭。”

猫咪饿虎扑食。

张大憨想饿虎扑王娇花。

但是不行,要矜持,要循序渐进。

他扯开话题以此遮掩:“王老师要做新海报?”小王老师点点头:“远哥让我做成小卡片,说他到时候出去看场子能好发点。”

“像名片那样?”

“差不多,”王娇花比划了下,“长方形,我就想着印着字上去就成了。”

张大憨琢磨了下,拿起手机捣鼓了会儿。

王娇花有点好奇,凑过去看,发现这人正在设计卡片。

就是这个风格……

嗯……?

温柔可爱王娇花,身柔体软舞蹈强,一课只要七百八,街坊来了都说好……?

什么玩意儿?!

不是,内容就算了,为什么还把他穿衬衫跳I'm not sorry的图放上去了,为什么还要加奇奇怪怪的滤镜???

等下这个字体为什么要加红加粗???

王娇花摁住张大憨的手,拿过对方手机点了删除。

这种夜总会风格似的小卡片,他王娇花承受不来。

张大憨低头看看手。

哎呀,日久生情有用的撒,碰上手了。

张东东觉得这段日子的王老师有点怪。

最近教的舞都用情歌配乐,休息时间总找不到人影,笑得也比以前多了。

这不对劲。

肯定有什么事儿。

张东东找本家哥哥分析了一通,远哥端着水壶啜几口水,嘴里含糊不清的说了句:“念爱了。”

“啥?”

“我说你小王老师谈恋爱了,”张远啧了句,“我前几天就老见着个大高个在小王楼下晃……想不到啊。”

张东东懵懵逼逼:“什么大高个?”

“就,”张远给他形容了下,“老骑个小摩托,眼皮耷拉的,头挺大……”

“头挺大?”张东东打断他,“是不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对对对!”张远一拍大腿,“啊我想起来了,就我们村里老跟姚小琛周二男混一块的!”

“张大憨。”张东东说。

“是是是,高俊朗前半月还跟我说他逮着个人偷撕小王的海报,就是张大憨,”张远觉得自己发现了惊天大秘密,“我想起来了,昨天这人还跟着小王上楼了。”

“恋爱实锤了!”远哥一槌定音,留下迷茫小孩张东东神游太虚。

“不是……”张东东呢喃,“我不就没去吃那顿火锅……”

怎么这两人就凑一块去了?

张东东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他决定翘两天的舞蹈课。

巧合的是,大家刚好这两天都没空,舞蹈课被顺延到下周。

只有张大憨勤勤恳恳的做王娇花的跟屁虫,跟着对方到练习室来。

“不上课的时候我们可以出去玩嘛。”张大憨想拐人出去约会。

“有什么好玩的?”王娇花问他。

张大憨眨眨眼,思索了会儿:“坐我的摩托吹吹风?”

顺带向全村宣告坐在后座的男孩是我未来对象。

王娇花想了想,说行,就出去绕一圈。

心上人坐在身后搂着自己的腰,张大憨故意往不平的小路上开,颠得身后人摇摇晃晃,贴他贴得更紧。

他想再多来几圈,可后面的王娇花说停。

他停了车,扭头问对方怎么了。

小王老师咬牙切齿,说张大憨你能不能往大路上开,我屁股颠得难受。

张大憨老实了,把王娇花哄上座后开得稳稳当当的,龟速前进。

这回不颠人了,可身后的男孩一样贴上来。

心上人喊他名字,他嗯一声。反反复复几个来回。

车速越来越慢。

最后停下来。

王娇花说你要不要搬来和我一起住,不要整天来了又走,走了又来的,折腾人。

张大憨嗯了一声。

王娇花说那你要负责喂猫,收衣服的时候帮我一件一件叠好放进衣柜里,用洗衣机洗衣服前要先用清洁剂让它转一圈。

张大憨说好。

王娇花叨叨絮絮了老半天,最后问他准备什么时候搬过来。

张大憨说今晚,现在,马上。

男孩笑起来。

张大憨凑过去吻他,耳垂,脸颊,唇边。

“那我今晚睡哪儿?”他问他的男孩。

“那张床是双人床。”对方说。

所以他不必睡沙发。

当晚,张大憨拎王娇花入住。

评论(2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