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呀

废话记录簿

「齐艺」休息时间

*发呆短打

*没头没尾,自我消遣

休息时间的活动总是很丰富。

前两天是推椅子玩,后来又找了块地踢足球,偶尔躺路上感受阳光,时不时进行一下羽毛球竞赛。

张颜齐叹了口气,说这是养老院的理想生活。

王晨艺换了个姿势坐着,说明明就是幼儿园。

面前的羽毛球从左边飞到右边,再从右边飞到左边,最后挂在枝桠上摇摇欲坠。

拿着球拍的何洛洛“啊”了声,踮着脚用球拍去勾,但没有任何效果。

这是他们最后一个羽毛球。

树上,草里,房顶,挂着他们之前的二三四五六号球。

今日份球赛到此结束。

张颜齐伸手拽了拽王晨艺的卫衣帽,王晨艺一时没稳住整个人向后倒,直接栽进始作俑者的怀里。

隔壁的张远“嚯”了一声。

张颜齐说王老师好球啊,说着还抓起王晨艺的手鼓掌,像是刚刚那一倒是什么绝世射门一样。

王晨艺哭笑不得,他坐起来把兜帽戴上,还用手护着:“张颜齐你别碰我帽子啊,再碰我扯你口罩。”

身后的人应了声,可手又放在了兜帽的尖尖上,一下一下的往后拽。

王晨艺摁住帽沿,干脆转了身探手去捉他口罩边,张颜齐下意识仰起身子朝后边退,但背抵着阶梯又能退到哪里去。

对方来势汹汹,他退无可退。

不如敞开怀抱,趁王晨艺快要碰到他脸上口罩时拽住手往前一带。

小王老师又一次栽进人怀里。

旁边的高嘉朗“哟”了一句。

张颜齐得意洋洋,说这是王老师自己投怀送抱哈,王晨艺说我不是我没有,边说边忙着爬起来,结果一抬脑袋和人下巴撞上了。

捂着脑袋的那位还来不及喊疼,磕着下巴的倒先哎哟哎哟的叫上了。

而且还叫得很假。

张颜齐拖长了音说:“好——疼——啊——”一边喊着一边瞅王晨艺,看他捂着头傻站在那里没反应,心想不会撞傻了吧。

王晨艺就看着这人激情表演,觉得自己脑壳更痛了。

一旁的高嘉朗和张远磕着从牛超那顺来的瓜子,对着他们指指点点。

成吧,小王老师无可奈何,上前拽住人手臂往宿舍方向走,他床下放了些跌打损伤的药酒,不知道对张颜齐的下巴管不管用。

张颜齐却停在楼梯口没有迈步,他靠墙站着,捂着下巴可怜兮兮的对王晨艺喊疼。

口罩遮得住他的笑,但眼睛可藏不住笑意。

他说王老师,亲一亲吧,亲亲就不疼了。

小王老师说你不疼了,那我呢?

张颜齐说那我俩你亲我下,我亲你下,这样就都不疼了。

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

明明就是在胡说八道,王晨艺想,但他就是忍不住相信。

他们隔着口罩亲吻,在楼梯间里。

王晨艺觉得自己脑壳没那么疼了。

或许算是有效治愈。

不如多来几次吧?

评论(14)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